「無辜學妹」余妮唸輔大 機車廣告搶眼

▲「無辜學妹」余妮。(圖/翻拍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余苓瑀/台北報導

最近有個機車廣告《彎道情敵》,敘述男主角下課順道騎機車載學妹一程,被女友看到大吃飛醋,也故意坐上學長的車還以顏色,廣告最後還特別描述,其實「學妹是無辜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究竟這位演無辜學妹是誰?東森新聞找到這位余妮,她年僅20歲,還是個大學生,早在5歲就進入演藝圈,還和周杰倫登台合唱過。

「為什麼要載學妹?」「你還不是讓學長載?」機車廣告不斷推陳出新,現在出現學妹情敵來攪局,因為載學妹風坡,讓這對情侶大吵一架,這無辜的學妹究竟是誰?「哈囉,我就是那個無辜的學妹!」余妮今年20歲,就讀輔大公共衛生系二年級,本人是個清純學生妹,怎麼在廣告裡當小三?「只是順道,學長載學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余妮並非素人,5歲就出道,演過不少戲,國小時還曾和周杰倫一起登台合唱;她也和不少藝人合作拍短劇、廣告和MV,走的是清純甜美風。其實余妮高中時還是個足球健將,綁著馬尾,穿3號背心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她表示,「從小抱奶瓶和爸爸一起看足球賽。」

這回因機車彎道廣告,搭上學長的車,引發男女主角起衝突,成功製造話題,也讓這位學生妹多了「無辜學妹」這個新封號。

影片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