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影后金惠秀開深V露「傳說G奶」 閉眼撫胸好享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性感影后金惠秀雖然年過30,但熟女韻味猶存,日前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系列火辣美照,連換好幾套爆乳低胸禮服,甚至還大膽開深V直至肚臍,露出胸前雄偉的籃球G奶,讓許多男人大呼:「薑還是老的辣!」

▼南韓影后金惠秀不吝秀出火辣身材。(圖/翻攝自stoo.com)

金惠秀向來就走惹火路線,身材纖細的她擁有雄偉上圍,雜誌看中她的成熟韻味及火辣身材,邀她入鏡扮演中古歐洲的仕女,除了大方秀出G奶外,還閉眼雙手捧胸露出一臉享受樣,效果十分震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惠秀連換多套禮服,表情性感魅惑。(圖/翻攝自stoo.com)

韓國女藝人為了搶版面,都會在頒獎典禮等場合盡情展露完美胴體,而金惠秀也曾只以一襲黑色長禮服現身,大露G奶搶盡風頭,簡單卻有魅力的打扮當場謀殺了不少底片,連私下也曾上傳「浴巾裹體」的性感照,看起來若隱若現就像沒穿一樣,讓許多粉絲看得直噴鼻血。

▼金惠秀私下也喜歡拍性感照。(圖/翻攝自clubl3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