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吸睛!英國手工賽車Atom 高雄街頭趴趴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但有點沒安全感...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林澄洋/高雄報導

高雄市街頭出現賽車逛大街,有民眾用手機拍下類似賽車的車輛,就在街頭趴趴走,剛開始還以為這輛賽車非法上路,但靠近一看,其實賽車後方有懸掛「試」(註)車牌,是可以合法上路,而這輛價值300多萬的手工打造賽車Ariel Atom3,在台灣目前只有一輛,還沒開始販售,但開在街頭已經引起民眾高度關注。

應該在賽車場才看得到的競技賽車,怎麼在大馬路上趴趴走?果然吸引許多駕駛目光,後方這輛轎車駕駛趕緊用手機捕捉畫面,並直呼不可思議,再踩油門往前拍,賽車裡兩名男子有說有笑,因為沒有車頂,顯得超特別。

綠燈一亮,賽車加速行駛,目擊民眾表示「都跟不上它(賽車)耶,它(賽車)速度好快!」其實這輛賽車,東森新聞先前就曾獨家直擊,它是英國知名Ariel Atom賽車,價值300多萬,在台灣只有一輛,車商引進來台,打算要給喜愛賽車同好。這輛賽車因為流線型車身和紅白相間的炫麗顏色,一上路就引人矚目。

註:「試」車牌是指供汽車製造廠商、進口商等製造或進口的車輛在測試時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