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亞希自爆嘿咻很能搖 嬌嗔老公騎馬練就「馬達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結婚後仍不改辛辣本性,開口閉口就與姐妹淘炫耀自家閨房情趣,大讚騎師老公三浦皇成的「馬達腰」很能搖,讓她每次嘿咻完都嬌喘喊累,有網友還開玩笑說:「看來有騎過馬的腰力就是很帶勁。」

▼星野亞希(左)與老公三浦皇成(右)婚姻生活美滿。(圖/翻攝自JUN'S DAILY)

星野亞希與小她13歲的老公三浦皇成結婚後,不久前才產下一女,她就急著和朋友們分享老公的「馬達腰」,據相關人士透露,她不但將夫妻倆嘿咻時的體位描述的超詳細,還驕傲說:「因為老公常騎馬,嘿咻的時候腰力好到連續好一陣子都不停。」讓人聽得超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野亞希身材火辣,是童顏巨乳始祖。(圖/翻攝自NATE NEWS)

星野亞希結婚後與圈內許多女藝人結成「辣媽軍團」,包括藤本美貴、小倉優子及山本夢娜等人,私下聚會時話題辛辣,常會拿自家夫妻的閨房生活出來討論,比較彼此老公的性能力,有網友還暗諷:「老公這麼年輕腰力還不好的話,也太可憐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