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汽車廣告曝光 帥氣模樣讓球迷瘋狂

點評:哇!書豪哥穿西裝真的很帥氣,而且廣告台詞很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麥卡倫 (McAllen)的集訓已經告一段落,本週全隊回到主場豐田中心,但不管在媒體日或任何場合,只要「豪小子」林書豪現身,他都會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最近他在臉書上和球迷分享了自己最新的汽車廣告,廣告中林書豪穿著黑色西裝還露出陽光的笑容,帥氣十足,引起球迷熱烈迴響。

今年春天林書豪還在紐約尼克隊時,知名汽車廠牌就看準他的高人氣,與他簽下兩年合約,最近終於公布了由林書豪擔任廣告主角的30秒電視廣告,廣告標榜如果開著這台車,就能像林書豪一樣,從默默無名的小子轉變成大明星。

▲林書豪為知名汽車廠商拍攝的廣告終於曝光,廣告中他的模樣十分帥氣陽光。(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中,林書豪穿著黑色西裝,顯得十分高大英挺,他在鎂光燈的圍繞下,開著代言的汽車離開宴會現場,一開始他打了左邊的方向燈,但到了路口時,他搖開車窗一看,發現所有的車都要往左邊走,他突然改打右邊的方向燈,往右疾駛而去,途中林書豪還向拿著籃球的小孩微笑,帶著笑容與自信踏上自己的旅途。

▲林書豪拍攝的汽車廣告暗喻他與其他挑戰NBA的人走的是不同的路。(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個廣告似乎暗喻著林書豪挑戰NBA和別人走的是不同的路,林書豪還親自為廣告配音,他說,「沒有人預料到我會在這裡,沒有人預期我會成為先發球員,還為球隊投入致勝的一球,甚至沒人想過我可以在NBA打球,是的,我不是為了任何人的期待而活,我是為我自己而活。」

不過林書豪目前所屬的火箭隊的贊助廠商是另一知名汽車廠牌,最近該廠牌也推出新的油電混合車,恐怕會與林書豪代言的汽車打對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