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李」+錢柏渝 王泉仁偏愛長髮清秀女?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吳宇軒/台北報導

王泉仁又爆婚變風波,除妻子李晶晶對李文儀寄出存證信函引發關注外,他上個星期在倫敦街頭被外國媒體拍到牽著一名女子的手逛街畫面,據說讓李晶晶看的難過哽咽;細數王泉仁情史,從李晶晶、李文儀到錢柏渝,不難發現都是長髮清秀美女。

神情悠閒漫步在倫敦街頭,王泉仁身邊陪伴著一名穿著風衣的女子,畫面放大可以清楚看到,兩人一度狀似甜蜜、雙手緊扣;王泉仁透過律師表示,這名女子只是普通朋友,但據了解,兩人的親密互動讓李晶晶看了難過到說不出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比之下不難發現,不論是倫敦這名女子,或是李晶晶(上圖右)、前女友錢柏渝(上圖左),都是長髮披肩、長相清秀的美女。其中與錢柏渝的一段戀情,可說是王泉仁近年來愛得最公開透明的一段感情,兩人分手後,錢柏渝曾表示,「讓我來給大家點播一首歌,叫做《讓愛已成往事》,為什麼要點這首歌?因為已經過去啦!」

回顧王泉仁的情史,早在19年前,他與李晶晶就曾經是一對;2005年,王泉仁為了追求主播李文儀,還特地學鋼琴打動美人,但不久後分手;2006年,他愛上錢柏渝,直到與初戀女友李晶晶重逢,兩人再度擦出愛的火花,2010年的豪門婚禮更是轟動一時。

但這場被譽為「王子與公主」的婚姻,短短一年多就傳出變調,還因為爭女兒監護權打官司,現在又傳出「小三」介入,宛如連續劇般的情節再度攻占媒體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