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關鍵第3戰 巨人沃格宋站上生涯高峰

點評:終於苦盡甘來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聯分區季後賽如火如荼,舊金山巨人隊連續2場在主場遭到辛辛那提紅人隊屠斬,關鍵第3戰巨人隊總教頭波奇(Bruce Bochy)決定派上沃格宋(Ryan Vogelsong),而前場比賽中繼上場的前賽揚獎得主「飄髮哥」林瑟康(Tim Lincecum),則繼續在牛棚待命。

根據《sfgate.com》報導表示,沃格宋之所以會被選為關鍵戰先發投手,原因是沃格宋在例行賽的最後3場先發,都有不錯的表現,而林瑟康則是在最後2場先發,大暴走共丟失12分,波奇說,「這是做出關於正確的決定,那就是沃格宋現在投球的狀態,他會在第3戰上場。」

▲沃格宋將在關鍵第3戰先發上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奇表示,「我認為是公平的,2010年時席托(Barry Zito)沒有上場投球,更不在名單內。」但提到沃格宋被告知將在第3戰上場先發,他說沃格宋第一時間情緒相當高昂,沃格宋認為自己多年的努力,終於在這個時候可以把自己推向高峰。

沃格宋在1998年選秀時,被舊金山巨人隊選上,2007年曾轉戰日本職棒,加盟效力於阪神虎隊,2009年再轉效力歐力士野牛隊,日本職棒年資3年,留下11場勝投14場敗投,防禦率4.17,奪下197次三振的成績,於2010年重返美國大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