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抓不怕 苗栗阿伯7小時內二度送法辦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公館一名65歲男子在7個小時內,兩度酒駕被抓!頭一次,他是因為酒後騎車左右搖晃被警察攔下,酒測值是0.93,不料7個小時後,他離開地檢署準備騎車回家時,又因為車尾燈沒亮再度被攔,當時他酒精還沒退,呼氣酒測值高達0.86,再度被送辦。

晚上10點多,警車街上巡邏,發現一部機車尾燈沒亮,一路搖搖晃晃,騎士還邊騎邊點頭,立刻攔下酒測,猛一看這不是早上才因為酒駕被抓的阿伯?警方表示,「有0.86,酒測超出太多了」,阿伯則說,「沒關係,我拜託你,我要回家了。」

一呼酒測器酒測值高達0.86,7個小時前才因酒駕被抓,怎麼又酒駕上路?原來這位阿伯7個小時前就因為喝酒騎車被警方攔下,還被以酒駕移送地檢署;不過,離開地檢署後,他沒搭計程車還是騎車回家,再度被攔酒測值一測仍然超標,兩度進警局,2次被移送時一臉無奈。

「你喝酒對不對?」記者問他,阿伯說,「對啊!昨天喝的」,酒還沒退,怎麼還開車?阿伯仔解釋,「我是騎機車啦!這樣也被抓。」7個小時內兩度酒駕被送辦,應該也算創紀錄,為了他的安危,警察移送時還邊叮嚀阿伯別冒險,這次酒還沒退,最好請家人來接,別拿生命酒駕開玩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