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時尚主播周明璟不哈肉慾 專撿鍋邊草治控制慾

▲美女主播周明璟。(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時尚主播」周明璟從主播圈轉戰活動主持,平均每個月20場活動,中國台灣兩地飛,周末還得到政大上EMBA,她自虧工作狂,無法忍受休息的時刻,只不過入行5年,緋聞少之又少,加上最近改吃「鍋邊素」,連親戚都說:「下一次再看到你,你會不會去吃齋念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明璟越來越清瘦。(圖/記者徐文彬攝)

周明璟說會開始吃素,全是因為受到日本攝影師太田原介的影響,「今年3月在書店看了他在311核災的攝影作品,許多動物被人類拋棄,在災區等待死亡,才決定不要再吃小動物!」周明璟說吃素的起因是不想傷害小動物,但連帶脾氣也變好了:「以前個性比較急躁,常常想把事情掌握住,幾乎是有控制慾,很容易焦慮,但現在脾氣有比較緩和一些!」

而周明璟活動滿檔,甚至台灣、中國兩地往返主持,她笑說:「入行這5年,真的沒有感覺有人追求!」周明璟十足的工作狂,白天主持、睡夢中也夢到主持畫面,加上吃素成習慣,連叔叔都擔心她,她自己卻說40歲前結婚就可以,「不過如果真的遇上好對象,我可以凌晨去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