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毒舌評審「個人意見」:侯佩岑造型我滿意

▲侯佩岑發表時尚新作品。(圖/推守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剛從巴黎回來的侯佩岑8日隨即亮麗出席新書慶功會,甚至自己擔任造型師,穿出一身優雅又時尚,她笑說:「這就是我平常與好朋友聚餐的打扮」,知名造型部落客「個人意見」也難得不毒舌地說:「她私底下的打扮一直深得我心!」

侯佩岑受邀寫時尚書時,她透露,不斷地在問自己:「我的時尚是什麼?」最後才發現,侯式時尚就是在小地方耍心機,才能讓自己有大不同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擔任造型師穿出優雅。(圖/推守提供)

侯佩岑說平常習慣將雜誌裡不錯的造型,直接貼在更衣室的鏡子上,出門前要穿什麼的時候,就會有一些靈感,衣櫃裡絕對該有風衣、開襟衫、內搭背心、男版西裝外套、黑色小洋裝開始學習,並分享如何從「減法」開始做起,只要有自信就算紅配綠也是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