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PSY現身! 被唱片公司看上將出道

▲姚元浩特別回台為曾國城、NONO站台。(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曾國城、NONO日前為拍攝中天《財神大地主》宣傳廣告,大跳時下最流行的騎馬舞,還KUSO模仿知名藥品廣告。據悉,NONO因跳騎馬舞表現出色,意外引起唱片公司的興趣,將打造他為台灣版的「江南大叔」,目前雙方已在洽淡階段。

【影片】NONO扮主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NO在「藥品廣告篇」中化身主播,連線採訪從剛火場中逃出的「阿伯」曾國城。而曾國城所說的經典台詞「我咖(腳)麻是要怎麼走?」網路迴響大,還有觀眾打電話到電視台說:「看了心情會變好!」曾國城開心地說:「我只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因為汗水沒有白流!」兩人為拍攝騎馬舞,現場跳了20遍以上。

而和劇組請假返台上節目的姚元浩,以蓄鬍的新造型現身,姚元浩說去大陸拍戲後,學會「鬥地主」遊戲,拍戲近100天的日子裡,有90天他收工後都在玩牌,他形容「「鬥地主」撲克遊戲在大陸的流行程度是「連去便利超商買東西,門口都會有人蹲著在玩」。

【影片】曾國城大跳騎馬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