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冠軍賽台擊敗南韓 可望11日戰俄羅斯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冠軍扛回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Season 2 世界冠軍賽在台灣時間 5 日凌晨 12 點展開八強資格賽,台灣代表隊「台北暗殺星」第一場比賽即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南韓勁旅「Najin Sword」,預計台灣時間 11 日凌晨戰俄羅斯強隊「Moscow 5」,並於 14 日上午 10 點進行冠亞軍決賽,要向世界證明「我們會贏得更漂亮。」

一年一度的 Season 2 世界冠軍賽在上週總算產出前八強,當中有來自台灣的「TPA」(台北暗殺星),南韓的「Azubu frost」、「NaJin Sword」,中國的「Invictus Gaming」、「World Elite」,北美的「Team Solomid」,歐洲的「CLG.EU」、「Moscow 5」,同時在台灣時間上週末分為 A、B 組進行八強決定賽。

在進行連續三天的激戰後,一路過關斬將的另一支韓國強隊「NaJin Sword」對上了台灣的「 TPA」,成為本次台灣玩家觀戰的重點,最後 TPA 充分的展現了抗壓力及團隊默契,精準的選擇了最佳的撤退、進攻時間點,以直落二的佳績擊退了南韓勁旅,也讓粉絲為之瘋狂。

▲第一回合比賽台北暗殺星 vs. NaJin Sword。(影片/業者提供)

▲第二回合比賽台北暗殺星 vs. NaJin Sword。(影片/業者提供)

另一方面,俄羅斯隊伍「Moscow 5」對上中國隊伍「Invictus Gaming」,「Moscow 5」以中後期連續的擊殺攻擊讓對手無法招架提出投降,拿下了兩場勝利,順利晉級四強。另外一組則由韓國隊伍「Azubu Frost」對戰北美的「Team SoloMid」,「Team SoloMid」雖然擁有主場人氣優勢,但「Azubu Frost」也以團隊戰略連續取得兩場比賽的勝利,晉級四強賽。

▲▼2012 Season 2 的 A、B 組賽況。(圖/業者提供)

不過這時候 Season 2 出現了一點小插曲,主因是比賽過程因過多的粉絲擁入線上觀戰,造成系統大斷線,連帶最後的歐洲「CLG.EU」與中國「World Elite」兩隊無法順利完賽,主辦單位最終決議比賽延期到台灣時間 11 日凌晨舉辦。

Gerana 表示,「台北暗殺星」(TPA)在這次八強賽對戰中優異的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職業電競選手的堅強實力。「台北暗殺星」隊長 MiSTakE 表示:「此次能夠擊敗南韓隊很開心,尤其南韓相當看重電競運動的發展,因此隊伍非常有潛力與實力,這次能夠贏得比賽,證明台灣的選手有心一樣可以做得到!」

▲「台北暗殺星」隊長 MiSTakE 表示,此次能夠擊敗南韓隊很開心,證明台灣的選手有心一樣可以做得到!(圖/業者提供)

下一場台灣代表隊「台北暗殺星」將對戰非常具有冠軍相的俄羅斯隊伍「Moscow 5」,對於這場比賽,台北暗殺星的隊員都顯得信心十足,MiSTakE 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TPA向全部的人證明,TPA不只是東南亞霸主,我們會贏得更漂亮。」贏得全場觀眾的掌聲。

據《英雄聯盟》台灣代理商 Gerana 所說,目前主辦單位尚未公布會不會在歐洲「CLG.EU」與中國「World Elite」賽後緊接著進行四強賽,不過如果一有消息,會在第一時間公布在官網。但是總冠軍賽時間目前維持不變,預計於台灣時間 14 日上午 10 點進行,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賽事直播網址觀戰,或是前往《英雄聯盟》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為台灣隊伍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