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通過 NCC 檢測 可望 11 月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再去買水貨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使蘋果公司還未發佈第三波上市國家,但在台灣的國家通訊委員會(NCC)確實已經有了新的進展。透過 NCC 官網透露了 iPhone 5 已經通過審查,從型號看來,這次的規格將與 21 日在日本、香港上市的型號相同,在這同時也更進一步證實 11月將在台上市的傳言。

▲蘋果新一代 iPhone ,稍早已經通過 NCC 檢測,就等蘋果公司點頭,隨時都可以在台上架。(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5 還沒在台上市,搶先在日本、香港搶貨的水貨商早就以超過原價 1.5 倍的價格在台銷售,甚至還被搶購一空;而提早提供 iPhone 5 專用 nano-SIM 卡的四家電信商,也早就被換購一空,總數量超過 1,000 支,供不應求的狀況甚至讓出一台售價 399 元~699 元不等的剪卡器紛紛上市。

現在這樣的狀況可能要消失了,在稍早 NCC 的官方網站傳出了 iPhone 5 送測完成的報告,當中還透露這次引進的 iPhone 5 型號為「A1429」,這和香港、日本上市的機種相同,支援通訊頻率為 2100 MHz、1800 MHz 與 850 MHz,但卻相容於歐美國的 4G LTE 系統。不論如何,這次NCC 官方網站所傳出的 iPhone 5 通過檢測的消息,證實了 iPhone 5 已經隨時可以上岸,只要蘋果公司點頭,台灣的電信公司勢必將開放 iPhone 5 預購訊息。

▲ iPhone 5 以經在位在桃園的檢測廠通過 NCC 檢測,型號和日本、香港上市的版本相同。(圖/擷取自NCC)

根據先前通路商向《ETToday 新聞雲》透露,蘋果公司早在 iPhone 5 發表前就已經先行預約 11 月的通路廣告,加上電信公司的回應「最早可望在年底與台灣蘋果迷見面,並會先採用搭配電信方案先上市,蘋果通路後上市的方式」,iPhone 5 將在 11 月上市的傳言也越來越真實,想要嚐鮮拿新機的蘋果迷們,可以不用再砸大錢擠破頭去購買水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