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捕魚達人2!超酷炫創新捕魚遊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另類的創新捕魚遊戲

捕魚達人2是一個非常創新的捕魚遊戲,過去捕魚遊戲大多都是用釣竿或魚網,不過本遊戲中改用各式不同槍枝,包括基本的火豔槍、科幻電影中出現的雷射光束槍…等,玩起來會有點塔防戰的風格,可說是推翻傳統的捕魚遊戲;此外,本遊戲另一大亮點為畫面細緻炫麗,特別是魚兒游動的感覺十分逼真,讓玩家在享受捕魚樂趣時,還能將海中美景盡收眼底。

捕魚達人2 Android下載

◆光是精緻漂亮的主畫面就叫人看得目不轉睛,且隨意點捕魚達人2遊戲主畫面任一位置還會出現漣漪特效,感覺有點像螢幕保護程式;關卡部份,一開始只能從繽紛珊瑚群開始慢慢練,其他地圖都是鎖住的。

◆玩捕魚達人2遊戲有許多原則必須掌握,例如捕魚時,開砲同時會損失金幣、只有雷射槍可以穿透魚群…等,若不清楚的話一開始可能會玩到很心寒,建議開啟新手教學模式喔!

◆先簡單介紹捕魚的遊戲操作,玩家要控制的砲管位於畫面底處,上方則會有魚群遊過,只要點選畫面中任一位置砲管就會發射,而武器的種類可由砲管兩邊的+、-切換;不過由於武器以編號表示,如此必須要發射才知道是哪種火力,但因為發射會扣金幣,因此感覺上有點不便,可能玩久會慢慢背起來吧!像1就是最基本的機鎗、威力也最弱,對體積較大、皮較厚的魚可能要打超多發。


◆捕魚達人2的捕魚武器類型以雷射居多,不過感覺各種威力都要try過才知道,例如某些武器對特定魚種幾乎是完全沒用的。

◆當魚一多就如圖中這樣亂射一通啦XD而遊戲中各種魚還蠻聰明的,例如沒射中他們就會快速遊掉躲開,並不是那麼笨當標靶給玩家打。


◆每種魚種價格都不同,不過看得出體積愈大價值愈高;另外遊戲的升級門檻還蠻低的。


試玩心得結語:

捕魚達人2的類塔防似的捕魚遊戲玩法,跟以往玩的釣魚遊戲不大同,新穎的捕魚武器與遊戲玩法,玩起來就是非常有新鮮感且畫面華麗精緻,看各式各樣的魚游來游去,整體玩起來視覺上的爽度相當高呀!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連結:

全世界都在玩的三國志遊戲,限時免費領取

MLB季後賽開打,即時狀況報你知

賈伯斯逝世一週年,你不可不知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