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沒有入圍 劉芙豪金手套無緣連霸

點評:可惜~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3年各獎項入圍名單8日出爐,過去曾寫下外野金手套6連霸的統一獅劉芙豪沒能入圍,無緣再將紀錄往前推進,追平過去黃忠義的最佳十人二壘手7連霸。

▲劉芙豪無緣將外野金手套的連莊紀錄繼續推進。(圖/資料照片)

劉芙豪過去從2006年開始,連續6年獲得外野金手套,最佳10人也是連續兩年;但他今年兩個獎項都沒有入圍,金手套連莊在6年止步,沒能打破自己和黃甘霖(1999到2004年)的紀錄,也無緣追平黃忠義的個人獎項最長連霸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兩年外野最佳十人都是相同的陣容,雖然劉芙豪沒有入圍,但張正偉和鍾承佑都很有機會繼續連莊,並挑戰囊括最佳十人與金手套。

而一壘手部分,今年在金手套和最佳十人都只有石志偉一人入選,很有可能包辦兩個獎項。而二、三、游金手套過去兩年都被象隊包辦,今年則是黃仕豪沒能入圍,三壘僅桃猿林智平同額競選。不過黃仕豪在最佳十人三壘手部分仍能與高國慶一搏。

而過去4年都被洋將占據的最佳十人投手部分,今年的6名入圍者有4名都是洋將,僅獅隊王鏡銘和傅于剛有機會把獎項留下。去年的最佳十人三壘手張泰山今年轉戰指定打擊,要和彭政閔和林益全競爭。

金手套獎 入圍球員

投 手:廖文揚(獅)、鎌田祐哉(獅)、林煜清(象)、麥格倫(象)
捕 手:高志綱(獅)、陳智弘(象)
一壘手:石志偉(桃猿)
二壘手:林志祥(獅)、陳江和(象)
三壘手:林智平(桃猿)
游擊手:陳鏞基(獅)、王勝偉(象)
外野手:鍾承佑(桃猿)、詹智堯(桃猿)、張志豪(象)、張正偉(象)、周思齊(象)、蘇建榮(牛)

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獎 入圍球員

投 手:傅于剛(獅)、王鏡銘(獅)、鎌田祐哉(獅) 、強納森(獅)、迪薩猛(桃猿)、湯瑪仕(象)
捕 手:高志綱(獅)、黃浩然(桃猿)
一壘手:石志偉(桃猿)
二壘手:林志祥(獅)、陳江和(象)
三壘手:高國慶(獅)、黃仕豪(象)
游擊手:陳鏞基(獅)、林智勝(桃猿)、王勝偉(象)
外野手:鍾承佑(桃猿)、詹智堯(桃猿)、張正偉(象)、周思齊(象)
指定打擊:張泰山(獅)、彭政閔(象)、林益全(牛)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統一獅劉芙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