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大腳怪?韓女團大比拼 Suzy「超大咖」勝潤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長相甜美,美腿又細又長,看起來都是小腳美人,不過有節目訪問了幫女偶像們訂製鞋子的工廠,取得了珍貴的鞋碼表,少女時代、Secret、Miss A及Sistar都榜上有名,從最小22.5公分到最大25公分,讓人十分好奇到底誰才是女團「最大咖」。

▼Suzy(左)是演藝圈大腳女星,潔西卡(右)則是小腳女星。(圖/翻攝自tvdaily)

製鞋師傅拿出鞋碼表,少女時代潤娥、太妍、徐玄等人是24公分,「長腿姐姐」秀英則是24.5公分,有網友訝異說:「秀英這麼高,本來以為腳會再更大的。」而打敗秀英榮登女團「最大咖」的則是Miss A的Suzy,大腳竟有25公分,讓現場來賓直呼看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女團鞋碼表公開。(圖/翻攝自tvdaily)

另外,本來以為Sistar孝琳的鞋碼23公分已經最小,但少女時代Sunny與潔西卡卻更迷你,竟然只有22.5公分,被封為「迷你小咖」;而這節目播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認為女偶像們在螢光幕前看起來像是洋娃娃,公布這麼寫實的鞋碼尺寸後,讓網友覺得很有趣:「原來偶像們的腳並不像想像中小巧可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