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365天餐餐都吃咖哩 英國老爸成立咖哩男部落格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餓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吃到喜歡的東西,通常會對美食的滋味非常懷念,想要可以再一次品嘗,不過一年365天每天都吃一樣料理就相當驚人了;英國有位47歲的英國老爸圖姆斯(Dan Toombs)居然持續一整年每天都煮咖哩給家人吃,在網路上也經營名為「咖哩男」(The Curry Guy)的部落格和網友分享咖哩食譜。

▲咖裡老爸圖姆斯和他的家人。(圖/翻攝自Daily Mail)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指出,圖姆斯(Dan Toombs)原在美國加州出生,但18年前搬到英國後,就愛上當地的印度餐館,尤其是咖哩;不想餐餐老是在外,於是他開始親自下廚來烹煮各類咖哩料理,因為太熱愛了,竟然一煮就是365天;此外,也在網路上成立「咖哩男」(The Curry Guy)部落格,在推特(Twitter) 上擁有3萬名粉絲。

圖姆斯(Dan Toombs)驕傲表示,全家人體重一年下來都沒增加,顯示自己的咖哩食譜相當健康,家中的孩子原本不習慣吃印度食物,但漸漸的也越來越喜歡,目前已自創500種咖哩食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