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前賽真槍實彈 蓋伊、葛瑞芬轟炸籃框不手軟

點評:季前賽就灌那麼兇!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季前賽開打,當不少球星還在做調整的時候,已有不少聯盟頂尖扣將已經暖身完畢,在季前賽中對籃框進行狂轟猛炸,其中快艇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灰熊蓋伊(Rudy Gay)已用超猛爆扣,提前預約本季的十大好球。

NBA新球季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將開打,各隊也都進入備戰狀態,準備在季前賽中以戰養戰,並調整出最佳的陣型和狀態。而在7日的4場比賽中,已有不少球員展現出巔峰狀態,頻頻對籃框進行轟炸。

▲葛瑞芬季前賽大秀精彩爆扣,體能狀況似乎相當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季後因傷在最後一刻退出美國國家隊的葛瑞芬,7日在碰上金塊隊的比賽中雖然全場僅投進2球,但這兩球也都是爆發力十足的爆扣,第一球是獨立完成抄截快攻爆扣。

葛瑞芬的第二球則是在保羅(Chris Paul)不在的情況下,與克勞佛(Jamal Crawford)完成超高難度的半場空中接力,再度擦亮快艇「天空之城」的名號。

▼葛瑞芬季前賽爆扣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而不讓葛瑞芬專美於前,皆曾參加灌籃大賽的金塊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和灰熊蓋伊也靠著精彩爆扣入選當日的十大好球,其中蓋伊還是在兩人防守情況下完成扣籃,並讓兩名防守者揮空的雙手完成了一次尷尬的「High Five」。

▼蓋伊季前賽爆扣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葛瑞芬快艇NBA蓋伊灰熊伊古達拉金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