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初音來的紅 虛擬歌手莉洋地下街代言換九藏喵

我們想讓你知道…莉洋加油喲!

▲台灣虛擬歌手莉洋的臉書。(圖/截自莉洋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有初音,其實台灣也有虛擬的歌手,叫做「莉洋」,過去曾經是台北地下街的代言人,但因為版權問題和地下街解約,現在幾乎完全看不到這號人物,雖然在合作的5個月中發行過個人單曲,形象模樣也很可愛,但就是沒辦法像初音一樣走紅。

「初次見面,大家好!」用生澀的中文問好,大大的眼睛,綁著長長的辮子,卡哇伊的模樣,台灣原創虛擬人物莉洋能歌能舞,請來台灣知名插畫家櫻野露創作,還有日本聲優花澤香菜幫忙配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為了台北地下街商圈今年年初周年慶活動,莉洋風風光光亮相,行銷手法跟日本虛擬人物初音(右圖)很雷同,都有出單曲《Orange Smile》,都從虛擬世界發跡,莉洋也有設定同伴,象徵好勝心強的蕾菈,還有溫文儒雅的女僕店長莎瓦,只是出場還不到一年,現在竟然銷聲匿跡,大多數民眾對她沒印象。

整個地下街勉強在公仔店找到唯一一組莉洋掛曆,傳出是版權喬不攏,莉洋才會退出發跡的地下街,而新的代言人早就取而代之,「我叫做藍喵,是皇宮中的見習繪師。」同樣是台灣原創卡通,這回改成九藏喵代言,卡哇伊的莉洋失去地下街曝光機會,只能朝其他地方繼續發展。

在臉書上,有莉洋的專屬網頁,http://www.facebook.com/rionroom,不時更新有關莉洋的訊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妖豔蛇姬、卡哇依初音,超萌預告動畫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