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後援挑釁? 阿布奎基先吻球再傳

點評:愛球是罪嗎?(誤)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運動家與老虎隊8日之役,出現球員爭議舉動,老虎隊右投阿布奎基(Al Alburquerque)在接獲滾地球,要傳向一壘前,竟突然先親吻球之後再傳,運動家隊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對此舉有些不滿,賽後表示不認同這個動作,「既幼稚又不像個職業球員。」

▲老虎隊阿布奎基親球動作引爭議。(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9局上半4比4兩人出局,運動家隊攻占一、三壘,只要一棒安打,就能夠超前。而古巴巨砲塞佩達(Yoenis Cespedes)沒能建功,將球擊向阿布奎基,阿布奎基接到之後,向跑向一壘,接著拿起球,先做的卻不是傳球,而是先「啾」一下之後,再短拋給費爾德(Prince Fielder),解決該半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布奎基親得深情,運動家球員在場下卻看得有些不爽,瑞迪克對此抱不平,「我一點也不欣賞這個動作,我覺得那是幼稚且非職業水準的做法。」他接著再說,「我不覺得我的任何隊友會對他的舉動服氣。我打球15年才上大聯盟,每個人都了解這是職業運動,你可以在場下做,沒人會看,但場上可就不行。」

►►►老虎隊阿布奎基親球動作影片連結

聽聞運動家球員有點不高興,雙方衝突可能在下一戰一觸即發,阿布奎基賽後隨即澄清,表示自己絕對不是故意的,「如果你贏球就會感到快樂,如果你做到一些事情,也會感到快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情緒。」

這才是今年26歲的阿布奎諾季後賽初登板,只投3球,就靠著隊友的再見高飛犧牲打,獲得生涯季後賽首勝,不過親球舉動的話題性蓋過勝投,以西方的棒球習性,運動家第三戰回到主場時,恐怕會對老虎打者「強加照顧」,並用勝利力挽狂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