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微信之狼」撿屍性侵失戀女 強拍18女不雅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27歲女子小楊(化名)透過網路通訊軟體「微信」認識一名33歲的男性網友,事後兩人約出來喝酒聊天,該男提議回住處休息,竟趁小楊喝醉無力反抗性侵得逞,警方逮捕該男後,發現還有18名女子受害,目前尚在調查中。

《中國新聞網》報導,來自浙江麗水市的小楊長年在杭州打工,因與男友分手心情低落,於是透過微信「搖一搖」的功能聊天尋求慰藉,遇到一名暱稱為「旅行的手語」的男子主動搭訕。


▲安徽已婚男利用網路通訊軟體「微信」約女網友見面,加以性侵。(圖/取自中新網)

「旅行的手語」自稱姓周、20多歲,不時向小楊噓寒問暖,嘴巴甜又會哄女生開心,半個月後,雙方約出外見面,周男一見小楊就是一番甜言蜜語,讓女方放下戒心,事後便趁小楊喝到半醉的時候,提議到住處休息,回到家中強行對小楊性侵,拍下不雅照威脅不得報警。

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到33歲的安徽籍周姓男子,據警方調查,周男目前從是代駕工作,已婚,育有一名13歲的兒子,妻子長年在外打工,警方更在周男的手機內發現有另外18名女性的身分證照片及裸照,周男則供稱不雅照是威嚇用,恐嚇被害人不得報警,並要脅對方需與他保持肉體關係。

警方目前已與該18名受害者取得聯繫,但大多數人態度低調,不願回應,周男則依強姦罪送辦,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