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跑校園打片 建中生想跟她回家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佳評如潮的國片《候鳥來的季節》7日舉辦小說發佈會,片中男主角溫昇豪與女配角海倫清桃都現身站台。只是近來電影頻跑校園場宣傳,有著「越南林志玲」美名的海倫清桃更是累出病,但日前他赴建中做校園場,清秀的外表,更讓超過5名男學生都透露「好想跟她回家。」

▲海倫清桃日前赴建中出席校園場次,有建中生表示想和她回家。(圖/齊石傳播)

《候鳥來的季節》口碑不錯,片中演出溫昇豪弟弟「家雄」的莊凱勛,更憑本片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配角。而溫昇豪與海倫清桃昨則出席電影小說發佈會,相當重視自己作品的溫更不忘呼籲「上映兩週了,希望還沒看過的觀眾走進戲院,電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昇豪抽空出席《候鳥》小說發表會。(圖/齊石傳播)

另外在片中演出外籍配偶的海倫清桃,更是被譽為「越南林志玲」,她為宣傳電影幾乎每場校園宣傳以及活動都到場,日前她到建國中學出席校園場次時,人氣更是NO.1,甚至超過5名建中生都說「想和她回家!」但海倫清桃則回應「希望大家先把書讀好!」互動熱烈,也讓電影達到宣傳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