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宜蘭就是電影」 瞿友寧《親愛的》溫馨開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金馬影展將在11月登場!這次選在宜蘭,藉由當地慢活步調的人文特色,延伸出不同的主題單元;此外還有許多部台北看不到的「宜蘭限定」影片,包括《惡作劇之吻》導演瞿友寧拍攝的最新力作《親愛的奶奶》,溫馨又動人的劇情來當作開幕影片!


▲《命運狗不理》劇照,男為王柏傑,女為林若亞。(圖/金馬影展)

本屆在宜蘭的金馬影展規劃了七部台北看不到的「限定」影片,包括本屆開幕片《親愛的奶奶》;以《樂活俱樂部》、《海鷗食堂》等片成為日本療癒系代表導演荻上直子的多部作品等,還有結合王柏傑、林若亞、朱約信、丫頭及大元等趣味卡司組合的《命運狗不理》等。

此外,影展除了引進金馬充氣式銀幕舉辦大型戶外放映,到各鄉鎮巡迴的「移動電影院」外,更特別的是遊客可用「換工渡假」,身體力行換取精彩的生活體驗,金馬影展於11月8日至11月29日在宜蘭、台北兩地舉辦,陸續會公佈訊息在網站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