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BMW酒駕肇逃 軍校生謙稱:我比較雞婆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湯暉恆/台南報導

酒駕撞機車騎士,還把受重傷的莊姓女子扔在路邊,當時目擊過程的是一名剛滿18歲,在海軍技術學校服役的陳姓軍校生,他接受東森新聞記者獨家專訪時,描述當時看到肇事駕駛,把受傷女騎士拖到路邊見死不救,才決定跟車一路狂追,至於被撞女子的阿嬤事後則相當激動,不斷道謝。

看到見義勇為軍校生登門拜訪,想要關心孫女傷勢,高齡82歲的阿嬤難掩激動,緊緊握住他的雙手表達感激。阿嬤說不完的感謝,讓這位年紀輕輕才剛滿18歲、正在海軍服志願役弟兄感到很不好意思,但一想起當天親眼目睹轎車衝撞機車過程,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陳姓軍校生指出,當時看到該名女子就躺在馬路中間,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沒想到那位肇事者都沒有扶她,然後就逃走了。

由於目睹肇事駕駛吳姓男子,將莊姓女子從擋風玻璃拖到馬路口,不但沒叫救護車,還開著BMW逃逸,見義勇為軍校生驚覺不對勁,當機立斷一路緊盯肇事轎車,從金華路追到民生路到中華西路,直接左轉到KTV大門口,看到肇事者下車,衝上前向他了解車禍原因。

陳姓軍校生談到,當時跑上去逮捕他,問他為什麼撞人就跑走,於是他們兩人當場起爭執,爭論到一半警察剛好來了,坦言自己比較雞婆,擔憂如果那名女子受重傷該怎麼辦?

軍校生當下只有一個念頭,要幫受傷女騎士追肇事兇手,機伶的他憑著自己當時明智判斷,追到見死不救的肇事駕駛。個性謙虛有禮,雖然說只是小事一樁,但對莊小姐來說,能逮到肇事兇手,要感謝的人,還是這位見義勇為的軍校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