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非洲天王特訓成果? 麥基冏吞2記麻辣火鍋

點評:好吧,可能是熱身賽,所以留一手。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今年(2012)暑假麥基(JaVale McGee)向「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拜師學藝,希望能領悟夢幻舞步的精隨,不過他一點也不給老師面子,熱身賽對上洛杉磯快艇想展現訓練成果,卻慘遭喬丹(DeAndre Jordan)2記麻辣鍋伺候。

▲麥基暑假經過歐拉朱萬特訓後,熱身賽表現卻「掉漆」,慘遭喬丹2記麻辣鍋伺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戰期間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向歐拉朱萬學習低位腳步,希望能夠再進化,麥基也鞭策自己,一起參與學習,丹佛金塊熱身賽對上快艇,麥基本想一展暑期訓練成果,可惜被快艇中鋒喬丹狠狠賞了2巴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節剩下3分53秒左右,隊友左側突破,吸引對手防守,麥基在罰球線附近接獲傳球,馬上往籃框直衝而去,快艇喬丹不是省油的燈,不容許任何人在禁區撒野,縱身一躍狠狠給球一大巴掌。

吞火鍋麥基不甘心,剩下3分21秒左右,他在左側低位跟隊友要球,準備單打喬丹想討回顏面,一個快速轉身往籃框攻擊,沒想到喬丹早就料到,退後半步看準麥基起身,一掌「鐵沙掌」賞在球上,麥基當場重心不穩倒地,摔得四腳朝天。

此賽在末節讀秒階段才分出勝負,快艇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在剩下6秒左右,底線切入高難度反手拉桿將比數扳平,如果認為比賽要進入延長那就錯了,金塊勞森(Ty Lawson)只需要3.1秒,前場發球直接從中路直搗黃龍,殺入心臟禁區拿下致勝2分,最終金塊就以106比104驚險取勝。

 

▲麥基暑假經過歐拉朱萬特訓後,熱身賽表現卻「掉漆」,慘遭喬丹2記麻辣鍋伺候,此為第三節剩下約3分52秒。(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麥基暑假經過歐拉朱萬特訓後,熱身賽表現卻「掉漆」,慘遭喬丹2記麻辣鍋伺候,此為第三節剩下約3分21秒。(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