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卡曼擺脫背傷陰影 小牛5分差踢倒阿爾巴柏林

點評:熱身賽受傷真的很不划算。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遍布全球各地,今天(7日)達拉斯小牛來到德國柏林,與德國聯賽球隊Alba Berlin對壘,雖然以89比84拿下比賽勝利,卡曼(Chris Kaman)也擺脫背傷有突出表現,但又折損控球大將柏布瓦(Rodrigue Beaubois)。

▲卡曼和諾威斯基鎮守內線,輕鬆率領小牛踢翻德國Alba Berl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帶著牛群來到家鄉德國,雖說是熱身賽,NBA球員也會在保護健康的前提之下,試圖表現自己,希望能被教練團看重,新同學中鋒卡曼先前傳出背傷,但今天上場23分鐘,狀況良好攻下14分和6籃板,似乎不受傷勢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令人憂心的是,替補控衛柏布瓦,在比賽第三節末段,不慎扭傷左腳踝,當場被醫護人員抬下場進行檢查、治療,且沒再回到球場。

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示,還不知到柏布瓦的傷勢有多嚴重,但有看到他左腳綁著醫療護具離開球場,先前卡萊爾非常肯定柏布瓦,認為他今年會有爆炸性的演出,但此賽的傷勢是否影響正規賽出賽,仍有待觀察。

此賽小牛多半佔有領先優勢,諾威斯基小試身手拿下8分和5籃板,馬利安(Shawn Marion)12分和11籃板「雙十」演出,至於新同學卡曼和柯里森(Darren Collison)表現都不錯,各有14分進帳,至於受到老闆庫班(Mark Cuban)青睞的梅奧(O.J. Mayo),有8分、3籃板和4助攻,最終就以89比84拿下勝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