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2天受不了 失業房仲撿石頭砸提款機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36歲鄭姓房仲業務員,兩年來因為景氣差賣不掉房子,4個月前失業後,上個月妻子又跟他離婚,在沒錢吃飯的情況下,他竟然拿30公分大的石頭砸毀郵局2台提款機;落網後他供稱,做壞事就能吃免錢牢飯了,讓員警聽了簡直傻眼。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穿著紅色上衣、體型壯碩的男子走到郵局提款機前,先是東張西望、看看附近有沒有人,接著突然拿出一顆長約30公分的大石頭,直接朝提款用力猛砸,丟了一顆還不夠,再拿另一顆石頭砸另一台提款機,一幕幕誇張的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警方調查,36歲的鄭兆翔原本是一名年薪百萬的房仲業務員,沒想到房市低迷,一年多來賣不出一間房子,因為業績差,公司不願支付薪水,他於6月離職,加上和妻子離婚,雙重打擊下,口袋裡連10元都沒有。鄭男因為挨餓兩天,竟異想天開,以為拿石頭砸提款機可以得到錢,要是被抓的話還能吃牢飯,此話一出連員警也傻眼。警方表示,「育有兩子,因為他沒有錢吃飯,所以企圖從提款機裡面奪取財物。」

失業又離婚,讓鄭男好無奈,沒錢沒工作,連兩名孩子也無力扶養,如今除了要面對法律外,還因為毀損價值上百萬元的提款機,將被郵局求償;不理智的行為,反而讓自己多了一筆債,可說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