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藏金戒指在草魚肚 慘被她轉送鄰居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金」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烹煮草魚時切開魚肚,裡面竟然有金戒指!遼寧大連一位張姓主婦收到鄰居送的草魚,正準備烹煮時,卻發現魚肚藏著一個黑色塑膠袋,袋中有2千人民幣和1枚金戒指。

據《半島晨報》報導,張姓主婦5日將冰箱中的草魚解凍,打算蒸魚吃,這才發現這草魚已被剖開過肚子。其實,這條草魚是她的鄰居王女士3天前所贈,當時,王女士來找她,表示湖南老家的親人出事,她必須趕緊返家幫忙,並稱自家冰箱放不下了,拿了條草魚送她。

「吃條魚吃出驚喜來了!」張女趕緊打電話給王女,可惜王女手機關機,連絡她的丈夫後,王女的丈夫才解答了這個疑惑。原來,王女丈夫因為工作繁忙,十一長假無法陪妻子,所以才買了條草魚,把驚喜放在肚子裡面,沒想到被王女在不知情下送人。

報導指出,目前現金和戒指都已物歸原主。(下圖/示意圖,和本新聞無直接關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