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陽菜慵懶趴地板 蜜桃臀翹高高任人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小嶋陽菜最近頻頻以成熟性感姿態現身,之前才拍攝一組躺在床上香汗淋漓的美照,日前又穿內衣、相撲型T字底褲慵懶的趴臥在地板上,翹著蜜桃臀的誘人線條極盡惹火,讓許多男人們看到大呼凍未條。

▼小嶋陽菜身材性感火辣。(圖/翻攝自geinolabo)

小嶋陽菜雖然長相童顏,但身材卻非常火辣,多次拍攝性感寫真都得到熱烈回應,這次她為了雜誌《GLAMOROUS》再度脫衣入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翹高高的蜜桃臀,惹火的S曲線完全在挑戰男粉絲的理智,不少網友大讚:「這種性感一點也不低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近來常上雜誌大秀性感身材。(圖/翻攝自chihhylove部落格)

與AKB48其他團員走不同路線,小嶋陽菜前陣子還接拍日本知名洗髮精《TSUBAKI》的廣告,擠身模特兒行列,除了翹挺小屁屁之外,她也穿上比基尼擠出驚人事業線,要靠青春胴體殺出一條血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