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印地安人換教頭 請來前紅襪冠軍總教練

點評:紅襪慢人家一步囉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在6日宣布,球隊明年球季將找來前波士頓紅襪隊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來執掌兵符,成為隊史第42任總教練,印地安人球隊總管安東尼提(Chris Antonetii)透過電子郵件告訴大聯盟官網,球隊非常高興能請來法蘭柯納。

▲印地安人明年球季將由前紅襪總教練法蘭柯納執掌兵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經歷兩個糟糕的球季後,球隊確定開除原本的總教練阿克塔(Manny Acta),並鎖定阿羅馬(Sandy Alomar Jr.)與法蘭柯納為新教練人選,最後由經驗較豐富的法蘭柯納拿下這份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印第安人球團辦公室工作過的法蘭柯納承認,能獲得這份工作確實仰賴一些人際關係,靠著過去與球團總裁夏皮洛(Mark Shapiro)和總管安東尼提的熟識,讓他得到更多入取的機會。

今年53歲的法蘭柯納曾先後帶領過費城費城人隊與紅襪隊,執教生涯擁有1029勝915敗,勝率高達5成29,在大聯盟教練群中名列前茅,還曾分別在2004與2007年帶領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卻在去年季末遭到紅襪撤換,轉行擔任電視台球評。

「我非常興奮。」法蘭柯納說,「我想不認識我的人會認為我有其他的打算,我想要回去球場當教練並且影響年輕的選手們,我非常的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