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女同事想告白 借酒壯膽...沒錢用偷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借酒壯膽→告白,這年頭還興這一套喔?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侯姓男子心儀女同事,想喝酒撞膽告白,到超商買酒卻沒帶錢,乾脆用偷的,行竊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店家報警抓人,這下告白不成,還讓女同事對他印象大壞。

根據超商監視器畫面顯示,侯姓男子騎機車來到超商,隨後在店內就走進去,最後來到擺放酒類的開放架前,隨手拿了一瓶酒不夠,總共拿了三罐,然後若無其事地走出超商,由於整個過程都被拍下,超商店員直接打電話報警。

原來這位侯姓男子和一名陳姓女同事相約見面,他想跟對方告白,卻缺乏勇氣,才想喝酒壯膽,但忘了帶錢又趕時間,心生歹念用偷的;侯男落網後深表後悔,並稱口才不好,加上外貌不出眾,才會想到喝酒壯膽表白。

女同事知道他偷竊後搖了搖頭,直說他太傻,並以兩人認識不久為由,委婉拒絕侯男告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