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比賽4度斷線 台北暗殺星確定延賽

我們想讓你知道…LOL對TPA表示:Legendary!

▲台北暗殺星加油!!!!!!(圖/取自台北暗殺星臉書)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第2季世界錦標賽7日原本排定3場賽事,卻因受到網路頻頻斷線影響,只能取消賽事,主辦單位表示,將擇期再賽。而原本排在第2場迎戰上一屆冠軍俄羅斯隊的「台北暗殺星(TPA)」表示,仍有信心打到總冠軍賽。

《英雄聯盟》原本在美西時間中午12時準時開賽最後一場8強賽事,但一開始就因為網路斷線,主辦單位積極搶修,延後了近3個小時才開始。

第1場由大陸「World Elite」對上歐洲「ClG.EU」,前兩局雙方各拿下1局,其中第2局就發生斷線問題而重賽,決勝局又兩度在最後關頭不段斷線,從下午3時一直打到晚上8時還是無法結束。

第4度斷線後,主辦單位雖繼續搶修,但仍無法順利完成比賽,隨後召集晉級各隊協調,宣布今天所有比賽暫停,將會延期舉行,時間再另行通知。一大早就起床等比賽的台北暗殺星隊員們表示,雖沒有上場但等比賽也滿累的,過去從未遇過類似的狀況;不過即使延賽,也仍有信心打到總冠軍賽。

1名從中午就到場準備為台北暗殺星加油的僑胞表示,雖然等了這麼久,沒能看到台北暗殺星對戰上一屆冠軍俄羅斯的「Moscow 5」隊有些遺憾,但能享受現場的氣氛,也算沒有白跑一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