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鐵人三項5KM接力 「三太子」累趴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黃茹婷/台東報導

台東縣一年一度的鐵人三項這兩天登場,今年除了各路好手,還出現一名特別的挑戰者「三太子」,原來當地一個民俗團體今年受邀參加比賽,挑戰路跑項目,5位選手穿上10幾公斤的三太子服裝,接力完成5公里賽程。本來預計一人跑1公里、大家平均,但一些路段都在上坡,有人跑不到1公里就「投降」換人。

槍聲一響,選手們撲通下水拼命游,台東縣鐵人三項3人一組的接力賽正式開始,除了游泳、騎腳踏車,今年比賽最吸引人的恐怕是路跑項目。拿下接力標籤,「三太子」立刻衝衝衝,「祂」怎麼會來參賽?原來是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今年突發奇想,邀約當地民俗團體組隊參賽,一路上不少民眾都稍稍停下腳步,替三太子加油。

「不行了不行了…好累喔!」不過,背著10幾公斤的服裝真的不容易,待在裡頭的人可是苦哈哈,因此5公里的賽程由5個人分段完成。實在這段路全程都是上坡,逼得這位大哥跑不到1公里就「凍抹條」,看來想替三太子爭光,真的需要異於常人的體力和耐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