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擁抱背心」 按讚就有愛的抱抱!

▲「擁抱背心」只要朋友按讚,就能有愛的抱抱。(圖/取自梅麗莎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感到孤單、寂寞、覺得冷,需要點擁抱溫暖嗎?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科學家潘恩(Andy Payne)、西頓(Phil Seaton),近日和設計師梅麗莎(Melissa Kit Chow)共同研發出一款只要臉書按讚,就會充氣的「擁抱背心」(Like-A-Hug),讓朋友之間能夠即時傳達關心。

「擁抱背心」被譽為「可穿上身的社交媒介」,和臉書帳號連線後,每當好友對使用者發表的內容按「讚」,背心就會自動充氣,給使用者一個愛的抱抱,即使和朋友見不到面,也能即時傳達關心,給彼此最親近的感覺。

梅麗莎表示,研發此背心主要是想讓穿的人感受到暖意和愛,若好友也穿著擁抱背心的話,只要接收者擠壓背心讓其洩氣,好友的背心也能回收到擁抱。不過梅麗莎的網站上目前只展示了背心,並未提及售價或訂購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