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全錄發表7款S-LED及雷射印表機 強調節能、高印量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挺不錯的,但是價位有點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國際印表機大廠富士全錄 ( Fuji Xerox ) 依據各種規模的企業與家庭消費需求,發表七款多功能、高品質與省成本的 S-LED 及雷射印表機,即日起陸續在台上市。

富士全錄印表機推出三大種類共 7 款全新產品,包括採用專利S-LED列印技術的無線黑白S-LED印表機DocuPrint P255 dw、黑白S-LED無線網路多功能複合機DocuPrint M255 z,及黑白雷射印表機DocuPrint P355 d、DocuPrint P455 d及黑白雷射多功能複合機DocuPrint M355 df,彩色雷射印表機部分則有DocuPrint CP405 d及彩色雷射多功能複合機DocuPrint CM405 df,強調列印速度更快、更環保、更便宜。

全系列印表機都可支援網路列印、雙面列印、並都使用EA-Eco綠碳粉,以及創新長效光鼓,同時和碳粉匣分離,讓垃圾減量減少浪費,也讓單張列印成本更低廉,估計約可省下26~38%左右的總體使用成本。

此次新發表的S-LED再進化機種DocuPrint P255 dw,以及結合列印、影印、掃描、傳真、無線網路功能的DocuPrint M255 z多功能複合機,能讓使用者真正達到省時間、省空間、省能源、省預算的目標。

 

這兩款可自動雙面列印的S-LED新機種,首頁輸出低於7秒鐘,每分鐘最高可列印A4紙張30頁。DocuPrint P255 dw 的重量較同級輕25%,而DocuPrint M255 z體積則較同級小10%,提供更靈活的空間利用。內建Gigabit 乙太網路、Wi-Fi無線傳輸功能,可輕鬆建構無線分享的優質環境。傳承S-LED機種節能特色,在運作過程可較一般雷射印字頭省下30%的電力。唯一需要更換的耗材只有輕巧的碳粉匣,並提供雙包裝碳粉匣選擇,能讓列印成本更省,單張成本僅0.9元;加上搭載富士全錄創新技術長效感光鼓,可列印8萬張,且屬零件保固範圍,並享有 2 年全保免費收送服務,總體使用成本低廉,若以每月列印500張計算,兩年省下萬元的總體使用成本。DocuPrint P255 dw S-LED印表機建議售價6,990元,DocuPrint M255 z S-LED多功能複合機建議售價12,900元。

這三款都內建自動雙面列印器,並搭載可列印達10萬張的創新長效感光鼓,感光鼓與碳粉匣分離的設計使耗材垃圾體積縮小,DocuPrint P355 d黑白雷射印表機及DocuPrint M355 df多功能複合機每分鐘可印單面35頁,雙面21頁;DocuPrint P455 d首頁輸出不到5秒,每分鐘列印單面45頁,雙面27頁。除內建Gigabit 乙太網路功能,也能選購IEEE802.11 b/g/n無線網路模組,輕鬆建構無線列印環境。DocuPrint M355 df更可加購記憶體加強機密列印及傳真功能,是目前市面上具機密列印功能的雷射多功能複合機中最便宜的一款。DocuPrint P355 d黑白雷射印表機建議售價15,900元,DocuPrint M355 df多功能複合機建議售價19,900元,以上兩款皆已上市;DocuPrint P455 d則會於10月中開始正式供貨,建議售價34,900元。

 

DocuPrint CP405 d與DocuPrint CM405 df專為中大型企業而設計,是更具經濟效益、高網路安全性、快速與可靠的彩色雷射列印機種。這兩款均內建自動雙面列印器,無論黑白或彩色列印速度皆可達單面每分鐘35頁,以及雙面23頁的快速列印,並使用新一代EA-Eco 綠碳粉。此外,DocuPrint CP405 d與DocuPrint CM405 df皆具備先進的安全連線功能,包括IPV6、IPsec、Secure HTTPs(SSL)和SNMPv3等,若是有其他更隱密的資料需要輸出,可以加購記憶體為文件設定密碼後再進行輸出,保證文件資料的安全性。DocuPrint CP405 d 建議售價34,900元,DocuPrint CM405 df建議售價49,900元,預計10月中正式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