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床照疑裸睡 魏蔓嬌羞澄清:大家誤會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魏蔓日前在臉書PO出的性感床照,右乳烙下紅唇的誘人模樣,引發網友一陣討論,甚至讓人不禁質疑「是裸睡嗎」?不過魏蔓出席活動時則澄清,這張照片是在沙發上照的,自己也沒有裸睡,大家真的誤會了。

▼魏蔓出席活動澄清,日前在臉書PO出的性感照,不是裸睡床照。(圖/翻攝魏蔓臉書、STAYREAL)

魏蔓6日特地化身電影《星際大戰》中娜塔莉波曼飾演的艾米達拉皇后,為潮流服飾品牌站台,她說自己因為看了電影《黑天鵝》後,就喜歡上了娜塔莉波曼,甚至還特地將娜塔莉波曼以前拍攝過的作品找出來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魏蔓在臉書PO出的性感照,引發網友一陣討論,甚至有人因此質疑,難不成魏蔓是裸睡嗎?對此,她則笑說大家真的誤會了,那是自己穿著小可愛在沙發上拍下的照片,真的不是床照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