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嚴爵脫線自曝:終於要到女神郭雪芙電話號碼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嚴爵和郭雪芙因合作微電影而開始有交集,但他先前定義兩人關係是「宅男和宅男女神」,還曾被五月天虧說「要不到郭雪芙電話」。6日嚴爵在簽唱會上竟突如其來說「要謝謝媒體們這3個月來隔空幫我傳話,讓我終於給女神(郭雪芙)我的電話。」

▲嚴爵日前和12星座配對,老師說他和巨蟹座郭雪芙速配。(圖/資料照)

嚴爵和郭雪芙今年4月合作微電影,當時就不少粉絲覺得兩人有「夫妻臉」。不過嚴爵定義兩人係是「宅男和宅男女神」,也沒膽要郭雪芙電話。6日嚴爵在簽唱會上接受媒體訪問時,原本還在聊「會幫前女友提包包」等貼心舉動,沒想到竟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說:「其實我要謝謝各位媒體,這3個月像是宅男圓夢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簽唱會上貼心替粉絲擦護手霜。(圖/相信音樂)

正當媒體們還一頭霧水時,嚴爵繼續說:「謝謝大家幫我隔空傳話,我終於鼓起勇氣女神(郭雪芙)我的電話,也得到回應了。」嚴爵透露,他是利用微博私信給郭雪芙自己的電話,女神也親切的回贈自己的號碼。那是否有透過APP傳情,嚴爵露出少男煩惱的表情說:「目前還沒有,也不能一直陷入想看到APP有沒有上線的情緒中阿!」嚴爵20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

▲嚴爵和郭雪芙因合作微電影認識。(圖/記者徐文彬、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