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禮儀小姐國慶特訓 千萬別遞水給總統!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喝水,自己動手,對吧!

▲銘傳大學國慶金釵。(圖/銘傳大學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俊穎/台北報導

今年國慶有一群銘傳大學的禮儀先生、小姐,在當天會擔任中華民國的門面接待外賓,他們苦練3個月站姿、儀態,絲毫不馬虎,今年還有一個更特別的叮嚀,那就是千萬別遞水給馬總統,就怕他又被夫人給瞪了。

整齊劃一的步伐,美麗的身段,今年國慶的禮儀小姐儀態漂亮大方,還會說多國語言,英、韓、日語都行,為了一天的國慶,她們已經練習了3個月,無論貼壁、站姿,老師盯得可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萬別遞水,免得總統又被夫人瞪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臨場反應,去年國慶一個經典畫面,有人遞了杯水,害馬英九總統被夫人周美青瞪了一眼,今年學長、學姐早就交代下來,千萬別遞水。

銘傳禮儀女同學表示,「因為在國際禮儀上面,親自遞杯水這件事情比較不太正式,也比較不太禮貌,那當然遞杯水這個事情,我們就會請他們(學弟妹)稍加注意是不可以的,特別提醒學妹或學弟,只要站到那個地方,千萬不要遞,就是不要再多做一步這種動作。」

不是我!酷似蛇姬女同學愧疚了好久

長相酷似「蛇姬」林采媞的女同學(右圖),去年她就站在總統旁邊,水不是她遞的,而是別校的同學,但是卻讓她愧疚好久,今年規定了大家全部別遞水,由總統自己拿,小動作、小細節通通不能大意。

禮儀小姐穿著8公分高跟鞋,為了不讓旗袍有皺褶,她們連上車都得用站的不能坐,一站一整天還要保持微笑好辛苦,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些禮儀同學們費的功可辛苦了。

▼銘傳大學國慶金釵。(圖/銘傳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