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冲自認做不來? 蘇貞昌:確實不該留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不要再搞小圈圈了~

▲陳冲:政務官沒有減薪問題,只有去留問題。(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6日到苗栗參加民進黨26周年黨慶,針對行政院長陳冲昨日表示,政務官只有去留問題,沒有所謂減薪問題;他表示,現在民生經濟人人喊苦,確實應該換內閣、救經濟,「確實是該去了,不該留了」。

蘇貞昌在黨慶時,頒發金、銀紀念獎牌給黨齡逾25、20年的資深黨員;他說,看到執政黨績效不彰,經濟、失業、物價高漲等問題,有執政經驗的民進黨目前最重要就是團結,做好監督制衡,未來不只2014地方選舉要贏,更要重返執政,為台灣做事。

此外,苗栗後龍反殯葬園區自救會,在蘇貞昌離去前遞交陳情書,蘇指示地方黨籍立委、議員協助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