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娶老闆女兒 新郎慘被10噸重車斗壓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何節骨眼上,會出現液壓系統漏油的問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李姓男子5日維修資源回收車時,慘遭車斗壓死,消息傳回家屬耳裡都不敢相信,因為他是準新郎,再兩天就要娶妻,喜事卻成了喪事,讓未婚妻哭斷腸。

36歲李姓男子原本在屏東一家資源回收場工作,因業務認識台南六甲王姓資源回收場老闆,結識老闆的女兒,兩人交往1年多論及婚嫁,幾個月前,準岳父安排李姓男子到六甲王姓資源回收場上班,並籌備7日的結婚典禮。

5日上午,李姓男子準備回屏東,準岳父交待先把資源回收車停好,李姓男子將滿載回收物、10噸重的資源回收車停妥時,發現液壓系統漏油,於是升起後車斗,拿工具跑到底下維修,不料後車斗突然降下,人當場被壓死。

未婚妻打電話找不到未婚夫,就跑到資源回收場,一見李姓男子吊掛在車斗下方已無氣息,當場驚嚇昏倒,目擊者表示,阿妹仔(死者未婚妻)過來找,阿妹仔問我阿風(死者)呢?我說阿風剛剛還在敲(工作),我說看看有沒有在車底,結果阿妹蹲下去看車底說他在車底,我就不敢看了。」

目擊者指出,「車斗壓下來啦!就這邊,你有沒有看到,人被捲進去了。」循著目擊者手指的地方,李姓男子就卡在後車斗底下沒了氣息,準岳父接獲通知來到現場,眼前場景讓他簡直不敢相信,準岳父說,「後天要結婚,帖子都弄好了,XXX,發生這件事,我實在是....。」

李姓男子再過兩天即將結婚,喜帖都印好了,小倆口穿著白色禮服開心合照,但沒想到只是停個車,沒想到卻是進行維修,升起後車斗,明明就已經和家人通電話要趕回屏東,反被當場壓死。李姓男子在意外發生前一刻,電話中曾講到老丈人交待,先要他把車開回公司再離開。

李姓男子的父母從屏東親趕到現場,非常不太能夠諒解,因為兒子服務的公司老闆就是自家的老丈人,再過兩天就要結婚,怎麼還被壓榨趕工,不肯放他假。死者家屬說,「女婿耶!你們沒當女婿看啦!女婿今天會這樣嗎?會,就不會叫他來這邊,也不會說怎樣已經說好要回家了。」

喜事變成了喪事,男子父母親哭斷腸,原本當天上午要趕回屏東祭祖,臨時改下午回去,但沒想到中午就出事,準新郎變成一具冰冷遺體,未婚妻哭斷腸,又得面臨兩家的紛爭,人生難測,一言難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