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花豹偽裝成貓 瞬間飛天撲殺黑斑羚羊

▲▼花豹藏匿草叢中,瞬間撲殺羚羊。(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一段熱門影片,有遊客在非洲大草原拍到花豹藏匿草叢,等待羚羊群路過,然後瞬間獵捕羚羊的過程,讓人看了驚心動魄。

平靜的南非國家公園裡,意想不到的事即將發生,一隻花豹像貓捉老鼠一般,躲藏在草叢之中靜靜的等待獵物,一群黑斑羚羊就像是肥羊上門,一一通過小徑,等待許久的花豹相中一隻羚羊,準備發動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倒楣的羚羊迎面看到花豹時,企圖利用本身跳躍的本能逃過一劫,但已經來不及了,花豹瞬間跳得老高,360度大翻轉,精準咬住羚羊的咽喉要害,羚羊慘叫一聲,全身抽搐了一下,卻讓花豹咬得更緊,終究無力掙扎命喪黃泉,成了花豹的美味大餐。

這段影片從10月2日上傳至影音網站YouTube,至台灣時6日晚間8時止,已將近有222萬人次瀏覽。

關鍵字: 花豹黑斑羚羊羚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