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萬賞鮭團竟只到養殖場 旅客氣炸求違約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去玩最怕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會「歸巴豆會」!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洪楷旻/台北報導

加拿大亞當河每到秋天,鮭魚就會成群結隊洄游產卵。有民眾想親眼目睹這個壯觀景象,每人花了11萬報名旅行社賞鮭團,領隊卻錯過重點行程,直接將他們帶隊到養殖場「給鮭魚看」,氣得他們向旅行社求償違約金。

「哇嗚!」紅色鮭魚成群結隊拚命往上游,壯觀景像猶如萬馬奔騰,引來遊客驚嘆。這是加拿大羅海布郎省立公園著名的賞鮭景點─亞當河,每到了秋天,鮭魚就會洄游產卵。(下圖/翻拍羅海布朗省立公園官網)

然而,有民眾投訴,去年參加鳳凰旅行社「加拿大洛磯山金秋鮭洄雙堡十天」行程,廣告提到會參觀「亞當河、羅海布郎省立公園」賞鮭,他們原本滿心期待,但領隊卻帶他們到旅館後方的河流,啥都沒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還有另一次「黃金溪」賞鮭機會,領隊卻說道路施工,取消行程,最後一行人只到鮭魚養殖場「給魚看」。重點行程沒玩到,每人團費還要11.5萬元,民眾真的是氣炸了。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秘書長陳怡全表示,「旅行社沒有依照契約內容提供交通、食宿、旅行等服務事項的時候,應該賠償該部分差額兩倍的違約金。」

據悉,旅行團25位團員集體要求賠償4萬元違約金,但旅行社只願意負擔錯過亞當河的行程,大約2864元費用。對此,業者不願回應,只說一切進入司法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