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領錢遭割喉 鮮血灑滿ATM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找個人陪比較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一名27歲的林姓女子4日晚上到寧波美術館對面的ATM提款,結果遇到搶劫,頭頸被劃了一刀長達30公分,鮮血直接從頭頸噴出,所幸沒傷及大動脈,送醫急救輸入1600CC的血才救回一命。

當地居民表示,當時根本沒有聽到呼救聲,只有女子細細的啜泣聲,不過因為附近有不少酒吧,常有喝醉的人大哭大鬧,所以沒有放在心上;直到一位巡邏的保安發現ATM機旁血跡斑斑,才急忙報警,然而受傷的女子早已自己爬了出來,被一位好心的計程車司機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

▼浙江一名女子深夜領錢遭搶劫,頸部還被割了一刀。(圖/取自浙江在線)

林女表示,當天去當友人的伴娘,打算隔天去杭州玩,於是當晚就到ATM領錢,才從提款機裡拿出1000元人民幣,還來不及放入皮包,就被人推到牆上,搶匪迅速在她脖子上抹了一刀,之後更一把奪下錢包跑了出去。

林女回憶起當時情況還心有餘悸地說,受傷後用手摀住鮮血直冒的脖子,跌跌撞撞地跑到馬路上,就在自己快要撐不下去時,看到一輛計程車停在她面前,之後就完全不記得了。

林女脖子上有一道長達30多公分傷口,一直延伸到右耳下方,由於頸部靜脈被割破,到醫院時已出現失血性休克,還好輸入1600CC的血才保住性命。

目前,江北警方已展開調查,同時提醒民眾避免夜間提款,特別是單身女子更應該提高警覺,確認周圍沒有可疑人物後再進行提款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