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巨乳西田麻衣解放春光 純白小褲褲性感誘人

▲擁有I罩杯巨乳的日本人氣女優西田麻衣推出最新寫真。
(圖/翻攝自sanspo.com網站)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身高只有158公分卻擁有I罩杯巨乳的日本人氣女優西田麻衣,先前拍攝一系列花草寫真,其中僅用玫瑰花瓣覆蓋雙峰的美照,更是讓人記憶猶新。而最近她又再度推出全新寫真集,照片中大膽放送春光,私密的小褲褲全都露,實在讓人看了血脈賁張。

麻雀雖小,西田的身材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其他人,她受訪時還曾無奈地說:「自己的胸部不受控地增長。」她表示,現在的胸部整整比剛出道時多了3個尺寸,對於喜歡的泳裝,都沒有大尺碼,讓她相當苦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田表示自己的胸部比剛出道時又升級了3個罩杯。
(圖/翻攝自sanspo.com網站)

西田出道6年多,拍攝過不少寫真和DVD,還積極參與電視劇和電影等其他工作,她更在漫畫《魔法老師》改編的電視劇集飾演地縛靈相坂小夜。這次最新曝光的照片中,西田依舊不吝放送好身材,並且有多張性感誘人的動作,大家能夠一飽眼福,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圖集/西田麻衣花瓣遮兩點 白嫩雙峰溢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