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砸4萬香油錢求「解毒」 被虧:不新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木村拓哉近年事業逐漸走下坡,不但人氣備受考驗,還成了日劇收視毒藥,最近他又接拍新戲,擔心收視率會慘兮兮,只好轉求神助,捐了10萬日幣(約4萬台幣)給神社,希望能徹底「解毒」。

▼木村拓哉(中)再度接拍新戲。(圖/翻攝自富士電視台)

據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導,木村拓哉近來又接拍10月黃金檔日劇,卻擔心收視率像前幾齣作品一樣慘澹,特地到家附近的高級神社求助,大手筆捐了約4萬台幣香油錢,希望神明看在錢的份上能幫幫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據悉,木村拓哉個性超級難搞,不但拒絕與同劇女演員香里奈演出吻戲,劇組只好更改劇本,還曾公開表明討厭合作過的荻原聖人,大牌行徑讓許多工作人員敢怒不敢言。

近來許多新生代演員崛起,相關人士認為木村拓哉會成為毒藥的主要原因,是他演過太多同類型的角色,讓觀眾覺得沒有新鮮感,更有網友直言:「即使是不同個性的律師,被他演起來就還是木村拓哉。」也有人酸他:「年收入破億的人只捐4萬也太少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