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瓶中精靈」克莉絲汀肥肉修過頭 八字奶變平胸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自生了小孩後,體重直直上升,走樣的身材還一度被虧為「桶裝精靈」。日前克莉絲汀的新專輯《Lotus》封面照曝光,更遭網友狠虧她修太大,不只肚臍眼位置怪,連胸部都被修成了變成貧乳。

▲▼克莉絲汀新專輯封面修很大,昔日八字奶變平胸。(圖/翻攝克莉絲汀推特、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日前在推特(twitter)上,搶先公布了自己新專輯的封面,其全裸入鏡站在巨大蓮花中的模樣,遭國外媒體猜測靈感應來自於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畫家桑德羅波提切利的名畫《維納斯的誕生》。

不過克莉絲汀在封面照中玲瓏有緻的身體曲線,讓網友們看了紛紛揶揄她修很大,不僅肚臍眼位置太高,連胸部也修到變貧乳,反酸克莉絲汀簡直就是「修圖精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