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難掩興奮被虧「情色合鳴」 引爆渴愛女嬌嗔驚呼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蔡旻佑上台視《王子的約會》尋找理想中的伴侶,本身也是節目忠實觀眾的他事先做足功課,不但熟記每位「渴愛女」的擇偶口味,還身著帥氣戰鬥裝登場,連主持人哈林都眼睛一亮:「你這是擺明了要來搶主持人位子就對了!」

▼蔡旻佑上王子的約會引爆現場女生尖叫。(圖/台視)‏

沉澱3年再出發,蔡旻佑改走陽光型男路線,他坦承:「女生看我的眼神都不太一樣,我也感覺更有自信!」渴望找到新戀情的他上節目前還在家中反覆演練,果然風度翩翩的他準備充分,一句誠懇開場:「請相信我,我是很認真的。」還現場拉起小提琴,電暈全體「渴愛女」,引爆現場驚呼嬌嗔此起彼落,他難掩興奮的向合奏對象表示:「說不定我們還有機會可以『琴瑟合鳴』。」主持人哈林逮到機會猛虧:「琴瑟兩個字怎麼被你說的那麼『情色』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蠍座的蔡旻佑自認個性悶騷,但只要一談起戀愛就會全心投入,他自爆曾經浪漫到在上電台節目通告時,公開向前女友真情告白:「我特地請她聽廣播,她聽完了感動到掉淚,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真的太大膽了!」他最希望吃到女友親手做的愛心便當,但這個願望卻一直都沒能實現,至於心中理想的另一半,他毫不猶豫的開出條件:「心地善良、小鳥依人,要懂得欣賞音樂,那怕是大10歲的姊姊也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