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史蒂芬妮現身生日趴好辣 美媒大讚「驚人的43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日前為慶祝43歲生日,在加州的Via Alloro餐廳舉辦和家人一同享用晚餐,當天一身黑色低胸的連身褲裝,亮麗外型相當搶眼,被美媒以「Fabulous at 43!」形容她依舊狀態極佳。

▲▼關史蒂芬妮慶生,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圖/翻攝perezhilton網站、《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史蒂芬妮3日就年滿43歲,和老公賈文羅斯戴育有6歲長子金斯頓與4歲的祖馬,這位金髮辣媽準備和家人慶生,恰巧被狗仔拍到她手拿著一袋一袋的禮物和金斯在步出餐廳,看起來依舊是個妙齡女子。

▲▼相較40歲的卡麥蓉狄亞和將滿46歲的茱莉亞羅勃茲,關史蒂芬妮看起來實在很年輕。(圖/達志影像)

近日為《Esquire》雜誌爆乳的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皮膚就顯得皺很多。剛滿40歲的她穿著黑色爆乳馬甲為雜誌拍攝寫真,信心滿滿地說:「40歲的我更瞭解自己,對身體的感覺比25歲時更好!」而月底將滿46歲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也是經常被拍到老態的容貌,相較之下,43歲的關史蒂芬妮看起來實在很年輕。

▼卡麥蓉狄亞為雜誌秀出好身材。(圖/翻攝nydailynews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