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拍新戲是「高手開爛車」 被指暗罵戲太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沛旭在網路上藉由賽車技巧宣洩心情,卻被指是暗罵接拍三立《我們發財了》是「高手開爛車」,就算技術再高、擁有完美的引擎技師幫忙,「這就是台爛車,我終究得不到完美的成績」。

李沛旭拍《小資女孩向前衝》聲勢大漲,和原班底的柯佳嬿、溫昇豪在《我們發財了》中繼續合作,隨著該劇月底下檔,他上月15日甚至寫:「這場賽事,縱使我的過彎技術再高超,引擎技師的調校再完美,但到底無法改變是:這就是台爛車,我終究得不到完美的成績。」

李沛旭在微博宣洩心情,被只是接拍《我們發財了》感到無奈。(圖/翻攝李沛旭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月15日和柯佳嬿站在《小資女孩向前衝》海報前合照,李沛旭開心表示:「下班,是我每天最熱烈的期待!」並再發海報照補述「景物依舊,人事已非」,1日又說「掙扎著的,是那僅存的些許熱情。」據《中國時報》報導,發文被指是針對接拍新戲的感想,認為開了一台爛車讓他不管再怎麼努力都得不到完美的成績。

對此,李沛旭經紀公司表示,微博是分享心情的平台,不見得是抱怨工作,三立戲劇總監陳一俊也覺得他應該是長時間拍戲工作累,難免有情緒,但從沒聽說他有抱怨,否認媒體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