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不能沒有坎諾 可能再談新合約

點評:坎諾的棒子真的不是蓋的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昨天(4日)以4打數4安打、單場雙響砲轟垮波士頓紅襪隊,這優異表現告訴洋基隊,2013年最好放棄執行球隊選擇權,乾脆另外和坎諾談談合約,再把坎諾綁住留在洋基裡,繼續將他的棒子加溫。

昨天隨著巴爾的摩金鶯隊敗給坦帕灣光芒隊後,這讓洋基隊全體隊員大為振奮,代表著洋基已經確定是東區霸主,洋基隊在隨後也大勝紅襪隊完成橫掃,其中坎諾演出4支4,讓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不禁說,「著火了,他的棒子太火熱了,很顯著地,他做了那些。」

▲坎諾火熱棒子可能換來新合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ypost.com》網站報導表示,坎諾的棒子有多熱?看他在賽季結束前最後39個打數,共敲出24支安打,包括14分打點,就會知道有多燙,而他在10月更演出單場6分打點,打平職業生涯最高打點,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讚賞,「當我們需要他的時候,當全國都在看的時候,他打出他自己最好的表現。」

坎諾自己回應,「這是一個很好的感覺,我在賽季剛開始的時候表現不太好,但現在是對的時候。」今年賽季結束,洋基將必須決定是否行使球隊選擇權,讓坎諾再留1年,或是讓坎諾恢復自由身到市場試身價,再者抑可選擇重新和坎諾這火棒子簽下綁緊緊的長期合約。

但《nypost.com》網站報導認為,與坎諾簽份長期合約聽起來是很合理的,可是長期性的交易總是充滿著風險,但是最好的賭注還是自己的球員,去充分了解身體狀況,表現情形是最能預測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紐約洋基坎諾波士頓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